2012年1月9日月曜日

2011.12月份ほぼ日手帳分享


2012年新年快樂!!!!!!!!!!
這是我在文具板的首po
還請大家多多指教


去年10月時有幸來到日本展開半年的交換學生生活
其實打從暑假開始就想好等一到日本就要衝去買ほぼ日手帳
當時剛好是迪士尼系列上市的時間
但是那時候覺得自己應該要從卡通人物圖案畢業了
就選擇了這本尼龍大紅色
不過現在想想有點後悔
米奇真得是不管多大都還是會覺得超可愛
只好等明年了哈哈

那麼就開始來介紹我的ほぼ和12月份的手帳內容吧
因為很難得能來日本當交換學生
所以我的手帳幾乎都當成日記在寫
而整個12月份幾乎還在摸索怎麼裝飾它
也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: )


↑ 前面的夾層我用來夾在日本和朋友拍的大頭貼和拍立得
(但它們已經有點快把夾層撐爆了......)
還有放我喜歡的漫畫人物的小卡(哈我喜歡海賊王和銀魂)
和我可愛的小弟弟(狗狗)HERO的照片


↑ 左邊的月曆用圓點貼紙記日本朋友的生日
右邊的年記事則和板友們一樣用來紀錄睡眠時間
我想我爸如果看到這個表格應該會發飆立刻把我拖回去台灣吧......
橘色的線條是如果當天有喝酒的話
我會記自己喝了幾杯,笑


↑ 月記事的部分因為一月是お正月於是就用在這邊買的貼紙裝飾
不然平常幾乎一片空白
這邊主要是拿來記和朋友去哪裡玩
或是學校的活動


↑ 如果有漂亮的或是有紀念價值的收據就會用紙膠帶浮貼起來


↑ 在商店看到可愛的廣告傳單就會把圖案剪下來貼在手帳上


↑ 私心喜歡這一頁,和日本的朋友們吃飯渡過了愉快的兩天
也因為有他們在我的手帳才能變得豐富許多

照片是在7-11印的但其實非常不清楚
很想快點嘗試台灣的i-bon!!!!!!!!!!!


↑ 接下來就進入照片多多的聖誕節週了
先是去Lush買交換禮物
然後是準備巧克力給在這邊受到她們照顧的朋友們
然後是去大分跑溫泉看聖誕節煙火
再來就是我人生第一次的,和朋友舉行的聖誕節派對!!!!!!
真得覺得能來日本很開心
我有了好多好多特別的回憶


↑ 特地用了一整張貼紙來裝飾這兩頁
26日舉行了忘年Karaoke大會,從深夜12點唱到早上10點!!!!!!
但是真得很開心
大家都來了
然後是另一攤聖誕派對不過那天知道一些事情後心情不是很好
就用紅色來寫日記
隔天和朋友聊這件事情聊到最後決定再去唱一次Karaoke,笑


↑ 接著是跨年前的大血拼
到處都在做特價忍不住就花掉一張萬円鈔票
結果那天錯過末班電車被困在小倉一整個晚上
因為那邊很複雜所以整晚都不敢睡著
在下面貼了一張最早班次的電車時刻表做紀念

然後是大晦日,跨年日
和室友一起去吃牛丼後本來想說要自己去神社做參拜
這時候朋友打電話來説要不要一起去
但因為參拜的人太多就決定先去打保齡球再說,笑


↑ 之後就進入滿心期待的一日一頁了
一月一日主要是寫初詣的事情和新年新希望
一月二日則因為沒出門所以幾乎都是廢話哈哈
這兩頁都有特地用新年貼紙做裝飾

之後一月的部分就等一月結束後再來分享囉: )


↑ 再來是封底夾層的部分就用來放一直捨不得拿來用的小狗尺
和朋友們的大合照
以及我的兩支愛筆-uni的style-fit

外面則是放我偶然發現到的披頭四專輯封面明信片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很經典


↑ 最近開始熱衷寫手帳之後桌子就變超亂
不過寫手帳時是最開心的時候了
我很享受寫手帳和裝飾頁面的時間
從小就是個愛寫日記的小孩
所以深深覺得今年能和ほぼ相遇並渡過這一年真是太好了

以上就是我的ほぼ手帳文簡單分享: )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